Sunday, May 30, 2010

到底为什么我的嘴巴会烂?????

我真的很痛~
之前三四个月烂一次,
现在一个月一次~
且一次比一次严重~
根本不能吃东西~之前还可以慢慢吃~
这次痛得连喝水都有问题~
每天三餐喝豆奶~
能帮助减肥就好了~
我肚子好饿~
可是就算看到喜爱的食物也没办法张口吞食~
太痛了~
明天去看医生~
上次看了一次,都没帮助的~
哎~又要花RM100了~累~


原本今天也有做工的~
昨天做了一天~
卖美容voucher的~
压力~
其他的都好会推销~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差劲~
嘴巴也痛~
自问自己也真的很努力在卖~
可是就是卖不到~
要怪自己运气不好还是技不如人呢?


去了lang tengah回来了~
还不错的一个旅程~
只是觉得自己好像不太有旅行命~
去到那嘴巴就开始敏感~
但可能浸了海水,所以第二天消肿,到回来马六甲了才开始烂~
也算是对我不错了~让我开心玩完那几天~
迟些在写在那里的趣事吧~

现在的我好饿~嘴好痛~好没心情哦~
哎~~~~~~~

4 comments:

  1. 网上找的资料:
    黄豆,在发芽过程中,一部分蛋白质利用率较黄豆要提高10%左右。另外,黄豆中含有的不易被人体吸收,又易引起腹胀的棉籽糖、水苏糖等寡糖,在发芽过程中急剧下降乃至全部消失,这就避免了吃黄豆后腹胀现象的发生。黄豆在发芽过程中,由于酶的作用,更多的钙、磷、铁、锌等矿物质元素被释放出来,这又增加了黄豆中矿物质的人体利用率。黄豆发芽后,除维生素C外,胡萝卜素可增加1~2倍,维生素B2增加2~4倍,尼克酸增加2倍多,叶酸也成倍增加。黄豆生芽后天门冬氨酸急剧增加,所以人吃豆芽能减少体内乳酸堆积,消除疲劳。一些人会发生口唇糜烂、口角发炎的病症,俗称“烂嘴角”,这大概是因为身体缺乏维生素B2的缘故。如果你吃几次用黄豆芽做的菜肴,不必去看医生,可能就自愈了。黄豆芽中还含有一种干扰素诱生剂,能诱生干扰素,干扰素能干扰病毒代谢。因此,常吃黄豆芽还能增强人体抵抗病毒感染的能力。

    --〉希望你的嘴巴能赶快好起来^^

    ReplyDelete
  2. 你的题目还真的够“特别”,好难回答

    ReplyDelete
  3. 颖枫,你真的好细心哦~我会尝试哦~黄豆,是罐头哪种的吗?喝豆奶有用吗?哈哈~真的谢谢你哦~

    stella:会很难答哦?我也觉得~至少我也答不出~

    ReplyDelete
  4. 黄豆类食物如:豆干,豆腐,豆奶....吃豆芽也对身体好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