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我的香肠嘴唇又来了

真的,香肠嘴唇又来了~
可恶!
我好担心,8月2号肿成酱,8月3号要去面试~
救命啊!
不自觉的害怕起来~

二话不说,快快去看医生~
见着医生第三次了~
但总算找到个原因了~
原来我是药物敏感了!
只要我不再吃那药,应该就没事了!
感谢主阿肋路亚!
这次趁它恶化前去看医生,所以没烂到像上次酱惨~

唉,熬了五次的敏感,终于知道自己敏感什么了~
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这次还是吃类固醇哦~
没办法,只有吃酱强的药才能把烂的部分压下来~
但这次的分量少了很多~
上次60粒,这次才20粒~

你没看错,这就是我~我所谓的香肠嘴唇~
这是最肿的一次~
应该也是最后一次了。。。


打了马赛克~因实在太丑了~哈哈~


结果我昨天去national semiconductor的面试还挺顺利的~
不会太压力,挺轻松的~
他告诉我should be no problem..
Hope so lah~~~~
还要等哦~

去面试的路途中~


现在有的,只是等待的心情~
快快回复我哦~

小橘今天有只是做了非学术性的事~
又没做功课了~~~
唉~
努力哦!


5 comments:

  1. Hahahaha.... Ur lips so Sexy... looks like Angelina Jolie... Hahahaha.... juz kidding lar... hopes u will be ok soon.... All the best... May God Bless you....

    ReplyDelete
  2. lol..you also bad like wei ping lah...laugh at me~~

    /_\


    k lah..now ard recover..it won't happen again!!
    haha^^

    ReplyDelete
  3. =.=" i didnt laugh at u lar... i juz praise u.... :p
    Angelina Jolie ler... so sexy wat....
    hope u will be fine...

    ReplyDelete
  4. 吃什么藥這么敏感?類固醇吃那么多啊?

    ReplyDelete
  5. haha~dont noe you still remember or not.
    I remember the 1st time I kena this is after following you go eat vege food...
    tat time i still thought im allergic with some ingredients of the vege food.
    Till the 5th time i just realize im allergic with period pain medicine(pink color panadol).
    haha~

    I was forced to eat prednisolone lah..alot of side effects 1...but not always eat 1 still 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