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想念了……

你觉得我有能力把你“生产”出来吗?
最好行吧~
不然答应了宝贝,做不出,会很糗的……
我………………行的!
希望接下来的文章会看到水果蛋糕的照片出现~
是小橘亲手做的哦~
一定行!


我想念宝贝了~
我们~好久没有好好见个面聊聊了~
期待~
希望我做的水果蛋糕能提升我们爱情的糖分……
好像有点怪怪的说法~
请原谅小橘惯性的“胡乱用词”……


我昨天的村姑造型,宝贝说难看死了~哈哈~
他不喜欢我夹头发,头发扎一边,他说像村姑……



扁嘴了~

--------------------------------------------------------------------------

小橘还没开始读书~
救救小橘吧……
半夜三更不睡觉,不读书,却在这里喃喃自语的~
我………………到底在想什么?


宝贝~哈哈…………………………

6 comments:

  1. lolx....
    "半夜三更不睡觉,不读书,在想宝贝".........
    爱情的力量是很强的哦!要好好的用!
    只要你真的要,“水果蛋糕”就会出来了,呵呵...
    anyway...gambateh!!!

    ReplyDelete
  2. 还蛮村姑look 的~哈哈~加油努力生产你的水果蛋糕吧~ 成功了可以分享下秘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但愿会成功哦~
    成功了一定把照片与食谱post在这里~
    嘻嘻……
    谢谢你们的鼓励呀~

    ReplyDelete
  4. 期待小橘做的水果蛋糕噢^^顺便分享制作过程噢~我也想学~改天请我宝贝吃~呵呵~

    ReplyDelete
  5. sure can do de la~~ i m waiting for ur chocolate cake also~~

    ReplyDelete
  6. haha~so many supporters here...
    by the way...
    1 week gone d...
    i havent done yet..
    but sure will bake it...wait...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