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 乱七八糟 &*!%

连续好几天都没上课了~
不是课被取消就是放假~
整个人都懒散起来了~
加上coursemates这星期五要下马六甲游玩,整个就是holiday mood...
哈哈~
不想上课!


但其实大家都好忙好忙~
好多assignment,好像做不完的~
最重要的是,还要做FYP...
这学期真不简单~


最近常跟coursemates讲英文~
大学生涯所剩无几~
再不趁这时候学习,难到等出来工作了才被取笑吗?
加油咯~



前两天决定要买500GB 的 internal hardisk.
一说要买,就买了~
不过不后悔啦~是需要的~



等下八点的课,我竟还在这里~
不晓得为什么,整个思绪不太正常~
可是说不出个理由来~
就。。。。怪怪的~
今天这篇文章也随之怪起来了~
反正就好像毫无主题,就只是纯粹的想写些东东,想分享些心情~
疯癫调皮的性格,好像又慢慢浮现了~
在这里好像不曾很自然地浮现,可是这几天好像逐见踪影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
不令人反感就好了~


我很严肃吗?反正对我不太认识的朋友总会说我很串、很骄傲、不爱笑、不好接近~
其实我明明就很疯癫~
没有人会无时无刻都带着笑脸的吧?那倒像神经婆了~
反正我不讲话不笑的脸就是那么的臭~
来接近我丫!
我虽然叫衍湘,但不代表你站在“”远的就可以闻到我内心的“”味~
你总得给我点机会,接近我了再判断我到底是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反正就很多人都说真正认识我前后真的有差别~
你自己决定咯~
接近我,就多一个朋友~
否则,就多一个你讨厌的人~
你自己选啦~
懒得理你 @.@
Zzzzzzz........
--------------------------------------------------------------------------------------------


额外上载了我与现任室友的合照~
美女室友^^

2 comments:

  1. 为什么感触这么大?看来你蛮辛苦的~
    要多保重啊!时常向主祷告,他会指引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