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闪闪惹人爱

好累~
很多东西要做,可是不会做……
很多考试要读,可是读不懂……
还好我还懂得如何写部落格……


前几天去了皇后花园的夜市,
小橘买了些闪闪发亮的发饰……
很便宜哦~
全部不超过RM10.
还有RM0.50的余数哦~
是有少少的奢侈,可是偶尔奢侈下,开心就好^^

小橘好喜欢哦~


再来个小插曲,我跟室友都各自有一双可爱的毛毛拖鞋~
猜猜看那一双是小橘的?



哈哈~好像也不必怎么猜~
反正小橘就是爱橙色,橙色的当然是小橘的~
我的美女室友的是粉红猪猪哦~



谢谢送我这双毛毛鞋的好姐妹(忘了是哪位,因当时她们送我一系列橙色的东东,都是可以带上大学用的,好窝心哦)~十九岁生日礼物,到现在才拿来用,哈……


现在的天气好,小橘那颗想读书的心也被冻僵了~
糟了,满脑子没被整理的“资料”……
这么紊乱的思绪,何时才能平息?


~~~~~~~~烦~~~~~~~~~冷~~~~~~~~~~呼~~~~~~~~~~~

5 comments:

  1. hahahaha.... 你真好命~
    别懒惰读书啊~ 要加油!不然以后会后悔的。

    ReplyDelete
  2. 哈哈!你每次都说我好命的~
    不过我也觉得自己挺好命~
    哈~
    过点给你要不要?
    ^^

    ReplyDelete
  3. 当然要啦!!! 求之不得啊~

    ReplyDelete
  4. y suddenly our table become so pretty?

    ReplyDelete
  5. then have to thanx to those photo edited software d..
    without "them", our photo wont become so pretty~~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