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不知不觉

今天午餐又是吃快熟面~
反正俊贤如没出去吃,我就是我在房间吃快熟面~

可是今天我做了有少少惊人的统计:
这星期只是进入第三星期,可是我已不知不觉吃了十包快熟面!
这是不良现象~
不行不行!

我的快熟面~多重选择~


这样真的很不健康吧~小橘知道了~
今天的晚餐也被coursemates“骗”出去吃了~
虽然是花了比较多钱,但其实是值得的啦~
至少不用整天窝在房间~太宅了~
也不用餐餐快熟面~




哦,对了,昨天的午餐去吃了皇后花园那的鲍鱼粿条~~
很吸引的名字吧~
不会很贵,RM5.
还蛮好吃的哦~
照片拍到不太好~
不过真的挺不错吃哦~
服务生的招待又亲切友善~




明天突然决定回家了~
因要去面试~紧张,是一定有的~
毕竟第一次去面试~
不过我对自己挺有信心的~
coursemate们下星期也要面临面试咯~
一起加油吧!

3 comments:

  1. walao.... 叫我不要吃快熟面,自己又吃这么多~ 你的劝告好像没什么说服力叻~

    ReplyDelete
  2. ahahahaha~~~现在我也是警告自己不吃了咯~

    ReplyDelete
  3. 这样就好~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