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15

2015继续好好活着 :)

我想
今年是我第一次“国外”跨年

有人说
不需要刻意说“我今年想干嘛干嘛

不是到了新的一年
才来设下目标
才来实现目标
而应该时时醒悟  实现目标


没有人能100%确定的说
我下一秒   会怎样怎样

下一秒还呼吸?


明天会太阳会升起?


明年会结婚 ?



但有
是我们能100%确定



就是…………
当下
现在
这一秒


“我现在正在写文章  吐口水……"

哈哈 ^_^

我们人嘛
活在这个世上是暂时
只想告诉大家
活在当下
珍惜当下的一切


还有一样呢
就是…………

这个是千年不变的道理
这是100%肯定


感恩在2014的最后一天
到了圣殿
参与了感恩圣祭


其实以上道理
是昨天在弥撒中神父分享的
特别喜欢
虽然  
是再简单不过的道理
不过是很好的提醒

那昨天神父也请我们回想
2014年
5样值得你感恩的事情
5样你特别遗憾的事情

我们回想了
也粗略分享了
心情是平静的   喜悦的


在新国的日子
时时处于很感恩的状态
总觉得
自己特别备受照顾
感谢你们
自己对号入座
呵呵

感谢所得的一切

继续好好活着


有时我会三八一点

 特别感恩生命中有 

台湾  九分
台湾  九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