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6

继续把灯放在灯台上

聖馬爾谷福音 4:21-25
那時,耶穌向門徒們說:「人拿燈來,豈是為放在斗底或床下嗎? 不是為放在燈台上嗎? 因為沒有什麼隱藏的事,不是為顯露出來的; 也沒有隱密的事,不是為彰明出來的。 誰若有耳聽,聽吧!」 耶穌又向他們說: 「要留心你們所聽的: 你們用什麼尺度量給人,也要用什麼尺度量給你們, 且要多加給你們, 因為凡有的,還要給他; 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 也要從他奪去。」 ──上主的話。

今天的福音 恰恰适合那个爱钻牛角尖的我

做福传做到了今天 还是会不断的回头 怀疑自己 检视自己 走在这个路上 到底 彰显的
天主 还是 自己
幸好 每一次 我得到的答案 是前者 因此 一步一脚印 走下去

很开心 拥有不同神恩的大家 能够齐聚一堂 做着福传的事工
我们摆在灯台上了 向哪个方向


我们自己决定
我觉得 不断检视自己 没什么不好 至少 我确定自己的灯 照向正确的方向
哪一天 你发觉我的灯
照错方向
大胆告诉我
我今年
更向往的 言语行动上的福传 我不能忽视音乐福传的重要性 但更不能忘记 是要出来 不是用嘴巴说说而已 那是我们每个人的功课 不容易 一定要完成
筹备过程中 我感受满满的爱 谢谢你们给的爱 是这份给我力量 继续把 放在灯台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