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17

迷你橘要面世了

进入了孕尾期
经历了这几个月的怀孕期
固中滋味
还真的真的是自己亲身经历了才明白
才能体会

为我来说
这是我人生一个很重要的阶段
感谢主耶稣让我有这个机会经历这一切

虽说这个世界是短暂的
但是主耶稣要我们来到这短暂的世界
总不是叫我们无所事事呗
来到人生的这个阶段
目标很清晰的
就是要好好栽培下一代
我的儿女 天主的子女

还有4个星期宝贝就要见大家了
看着那巨大 在蠕动的肚皮
真的觉得超级神奇
我的双腿也开始水肿了
好紧好紧
走起路来也比较辛苦了
不能健步如飞了
呵呵

决定了要去政府医院生产
自然产的意念很强大
宝宝也很配合的在35周转了下去
迷你橘好棒棒哒

现在的心情
要说很紧张吗
也不会
就平常心
是否真的准备好了
我会答 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