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8

重新让自己从里到外爱上运动

07.11.2018
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纯粹就是我的
work out restart day

产后40周
我还是很胖
之前说好的毅力
完全没有展现在身材上面
回头看自己的生活
当了妈后
也没有干了一些能让自己特别骄傲
抬得起头的事

谢谢生命中的好家闺
完全以行动来鼓励我
陪着我一起重新启动


这30天
我坚持每天都要流汗
去不了gym
也要在家跳郑多燕
跳tabata

我告诉自己
不可以懒在那边
却又不断羡慕别人姣好的身材

就算运动了不会瘦
但至少我抬得起头
我努力过
我无悔
对得起自己

幸好付出的努力还是有成果
是有瘦下来一些
但距离目标还遥远

没在怕
继续努力

有人说
你瘦了
又要怀孕了
没关系
不会觉得很无奈
运动的好处
也不单单在于保持身材而已
好处多到你这一刻就该马上动起来

爱上运动了
谢谢自己30天的坚持
接下来的日子还是会继续动起来

爱自己
才有能力爱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