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9

断舍离

这个词汇
在很早期就听过
因为梦梦一直很喜欢这个概念
而我也没有真正去了解过

为我也在很早期
见证过极简的生活形态
我哥哥
他的衣橱
只有同款灰色的体恤
还有黑色的裤
他的客厅
几乎没有家具
记得妈妈说
他儿子怪怪的

其实一点都不怪
那是另一种境界的生活形态
现在的我
好羡慕
好向往

大概在两年内的时间
我就会搬去新家
我好喜欢给自己的家居打造一个极简的模式
也许不必太极致
但整齐是必须的

因此
想要
现在就得开始练习

前两天
跟梦梦的一段对话
让我萌生整理衣橱的念头
随便整理一下
就打包出一整袋的衣物

整个房间
还有许许多多的“垃圾”
我想
我要好好花点时间
只留下让我心动的物品
不需要的
都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