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22

2022的一趟covid +ve之旅 - 营养篇

窝在homestay的日子
总得吃吃喝喝吧
我这个要减肥的妈咪
可以喝个代餐解决
但是希希的总不能马虎吧

感恩家婆的付出
每天为希希和我准备食物


每天都有不一样口味的粥
为希希补充能量


也感恩我妈咪
希希想吃包子  想吃kek  糕点啊
请外婆帮忙做
都是二话不说的
可以打冰慢慢弄烧来吃



好姐妹鸿的暖心送营养
也是超级感动的
希望身体快快吸收这些营养
快快好起来

还给了希希很爱的sticker
还有可以画画的文具
当下看希希的笑容就知道她真的很开心




希希的美妮姨姨
你这举动也真的太暖心了
看到的时候
希希和我是很感动的
希希简直是疯狂开心
因为有东西可以吃和喝
还有蜂胶蜜糖喉糖vitamin C
我们一定快快好起来


整个隔离肯定离不开我的usana宝贝们
特别加码鱼油和Q10
需要快快把喉咙痛咳嗽搞好
还好只是前面两天比较辛苦
后来就OK了
痊愈的速度算挺快的

希希也每天喝起Poly C水
生病快快好



老公每天把所需与食物送给我们
然后拍下我们的背影
他大概也很心疼我们吧

朋友问我
“豪有觉得
你很伟大吗
顾女儿自己被感染
给多你几个股份”

哈哈
反正是没听老公表示过什么
他比较收敛吧

kkm的人叫我要戴手套穿太空衣
我懒惰呗
可是有时想想
我也是太过于小看病毒
因为真的没人真正知道被侵害过的后遗症
我也太认命觉得中掉它算了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