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堕落的我

昨天data structure的考卷派回来了。
考得还不错,比预想中的好,可是也没有什么好自豪的…
自问自己也不是真的很能掌握那些电脑语言。
或许是自己运气好吧……

这个学期始终提不起劲用心的温书,但是没有人相信我……
唉……
OOP考卷派回来大家就知道了啦……
那天考完这一科心情真的低落好一阵……
但其实我心里也知道没什么好值得低落的……
其实是我在自责+后悔……
后悔自己前一晚为何不努力点,真的很讨厌后悔这两个字。
答应过自己不能再让自己说后悔的,常常食言……反省吧!
当天幸得coursemates的陪伴。
所以我说:我是幸福+幸运的……
有的朋友在大学生活遇到的朋友都不太合得来,华人少,甚至还会有勾心斗角的情况出现……
相反的我的华人coursemate多,且个个都不错^^感谢天主!




前天和coursemates一起疯癫,个个都为自己的指甲涂上……

让宝贝看到他一定气爆的,哈!恐怖的色彩^^

男生们真的都不喜欢女生化妆、打扮吗?



Facebook成了我每天必到的网页……
“戒不掉对你的依靠……”
又来了……
这学期的我变得好废哦……
之前树立的严肃形象毁于一旦,哈!
不过疯癫的性格让我感觉舒服,但愿没有让身边的朋友反感,否则我就已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身上了……

H1N1这病毒困扰着世人好一段日子了……
最近UTM也一直在传说有很多人受感染啦,甚至被天主接回去的消息也有……
真的会关校吗?关校了又会有效吗?
之前出现过种种病毒,像SARS,日本脑炎,骨痛热症……
这些都好像离我好遥远,似乎威胁不到我的感觉。
但H1N1却让我感受到威胁了……
奉劝各位有小小毛病就要去看医生,可大可小的哦!

年底要办?久违了的一个名词……
之前放弃这个旅程是一个遗憾,但主自有他的安排。
但福传是不会停止的,只要我还有有呼吸的那一天!

写了一大堆,又是要回到现实的时候……
networking,该死的科目,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