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压力是自找的

快乐是自找的,那压力应该也是自找的……
以往我都不会觉得求学会压力的…为何最近这种感觉越来越频密呢?


无可否认,上了大学的求学态度有明显的转变。
但在第二学年的我不比第一学年勤劳,但压力却比第一学年来得大。。
或许是在一个全是华人子弟的班上吧,全部都是一鸣惊人的……
可是别人好事别人的事啊~~唉。。。比较的心态浮现了…
除了与别人比较,我也对自己的要求太高。。
上两个学期都考得蛮理想的成绩,潜意识中就定下了每个学期一定要维持在同样的水平。
宝贝说我酱子会让自己太压力的。。会吗?

今天考了simulation。这一科明明就掌握了的,但还是搞砸了……
我几乎每考完一科脸都是很难闻的(因为很臭),情绪也会陷入谷底。
都不知我去哪里找那么多洞去陷。
而且每次一打给宝贝,这种情绪就无法再压抑,珍珠就会偷偷地从我眼眶溜出来…
讨厌,珍珠很珍贵的咧。。。

呼……写完了心情也跟着平复了。
是时候要与networking拼过了,一科大家都读不明白的科目~~
加油吧,coursemate们!















压力




3 comments:

  1. halo gal.i agree wif u. and life is wonderful and stressful.depend how we think abt it. lets fight tgt!!!

    ReplyDelete
  2. Didnt read blog b4~Now read my sis's blog jt can catch up with ur uni life!Kelian~~But, rili...Dun b too stress out over academic performance^^Try ur best and leave it to our Heavenly Papa^^He knows what is the BEST for us~

    ReplyDelete
  3. wow...my dear sista...so surprise you are here!!!!
    welcome to my blog...
    and happy that you spent your time to read all this...
    ya..hope that my blog can bring you closer to me^^
    miss you jor..when can out ag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