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考完试咯~~~

话说我们每学期在考完试的那个晚上都会一群coursemates结伴去吃餐丰富的来庆祝庆祝~
这次我们去了长青吃火锅~
吃得好饱哦~
先看看几张我拍的照片吧~


哇!还不赖噢~大伙儿一莅临就像饿鬼缠身似的~
满满的一桌~大伙儿到底放了什么料下去呢?


流口水啦~好吃好吃~只是吃多很腻……


嘻嘻~我最爱的雪糕~这个最好吃了~哈~
你看忠顺,在打我雪糕的注意~嘿嘿~
当中大伙儿闹了不少笑话~挺开心的~
难得放松一下~
就这样这学期又要向大家挥手道别了~
不管这学期过得如何,都已是过去式~
人要向前看向前走,“过去让它过去~”(唱起歌来了~)
下学期再拼过咯~加油~
但现在当务之急是策划一下假期该如何度过~
不要虚度了~
小橘下星期六就要参加一场圣歌歌唱赛了~
最爱唱圣歌了~~
合唱组,个人觉得我们的组合是有胜算的,嘿嘿~
加油咯~只有一天的练习时间~
接下来应该要多进修自己在音乐上的进展~
停顿实在太久太久了~
还有还有,竟然想学厨艺来了~
这个不用特地拜师,妈妈就是好厨师了~嘻~
希望我说到做到啦~
当然还有就是要拍拖啦~哈~
难得一个月在马六甲~珍惜吧~
utm暂别咯~
马六甲我来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