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我回来了

就这样假期过去了~
这一个月的假期,小橘是过得还挺充实的~
最开心的就是参加了圣歌歌唱比赛~
我们都付出了许多的时间与精力,不断练习~
最后夺得了冠军~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用bosanova的曲风演绎圣歌,还边唱边跳真的很过瘾~
唱完了下台,真的有想再唱过的感觉~
因比练习时差了~
真的感受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工~

以下是我们比赛的片段,得空就点击来看看罢~




因为这个比赛,与久未联络的朋友拉近了关系;
也与很好的朋友变得更好~
感谢主阿肋路亚!
也感谢宝贝在背后默默支持~

回到utm 了~收拾不了心情,应该是正常的~
下星期就圣诞了,现在的心境根本还是在度假的~
没关系,下星期可以和大伙一起度过很开心的圣诞~
超期待的~

对了,~
两个小生命的诞生,令家里增添了不少生气~
可是她们都在沙亚南,很少机会可以看到她们~
好想念她们也~12月12日刚刚满月了~^^





才开学,就有功课~
基本上大家的心情根本还没收拾,大家都在期待下星期的圣诞节~
明天我会去参与报佳音~
老实说,我真的很想念与马六甲的朋友一起报佳音的感觉~
虽然去年我还有参与,可是感觉上像是过了很久~

这星期要硬着头皮上去琴手的位子~
因为实在没有人了~
为了主,什么都可以吧~
我知道他会带着我~
今年我没有参与集体办告解~
自己真的没有那份感觉~
我想要天专营时的那种感觉~
大家办告解,我也办,我觉得意义不见了~
我需要那份感觉~但或许是我自己没有尽力寻找那份感觉~~
sorry, my Lord...

宝贝要考试了~
加油哦!永远支持你~
我们今年要开开开心心过圣诞~
我记得去年我们好像有小吵了一下~
今年不可以哦~

2 comments:

  1. 看了你的比赛片段,你们真的很棒!=D
    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赞赏与鼓励哦~
    我们会继续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