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窝心

当我还在烦恼着今晚又要啃快熟面的当儿,
敲门声响起,欣怡捧着一盘装着一大片蜜瓜的盘子进来~
“这是给你的点心哦~”
就这样,整个人觉得好窝心~
突然觉得,一个容易满足的人过得比较开心
~
这几天的三餐都是面包与快熟面,再这样下去我会疯了~
不过今天这一块蜜瓜应该可以让我甜上一个晚上吧~







最近换了副新眼镜,与宝贝一样的咧~
只是颜色有分别~
抛开了之前的那副有色眼镜,世界也变亮了些~




今天我没有跟到大伙儿去报佳音~~
是有少少的遗憾~
可是自己真的很不舒服~
还是不要为难自己了~
留在宿舍啃快熟面~可怜~
怎么我好像自哀自怜起来了。。。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