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奏出乐曲的双手






我拥有一双会弹琴的双手,会弹吉他的双手~
可是我没有真正去善用它们~
相比在中学时期,现在的小橘多了~
现在的弹琴技巧都停留在中学所学、所研究的~
以前多位与我一起弹琴出身的朋友们的琴艺都已进步到不知哪个星球了~
~

今天我在弥撒中弹琴了~
这算是第二次~还是很紧张~
而且还是会弹错~
我觉得自己不是不会弹,只是练习不足~
我需要时间准备~
只给我一小时半的练习时间,我已经尽力了~
其实我应该珍惜教堂没有人弹琴的机会~
因只要没有琴手,我就被逼要上场~
也只有在没有琴手的情况下我才有机会上场~
可能说,是我才愿意上场~
我知道就算弹错,没有人会当面指责或怪我~
大家也只是为主做事~
只是,我到底要给自己多少个借口来逃避
难道每一次都说自己不够经验吗?
弹了十次,还是与第一次弹的时候一样,说得过去吗?
小橘,不要怕别人取笑固然对,但你也总得做些什么来取代别人对你的取笑~
而不是每次都抱着不怕被取笑的心态,然后一点努力也没有付出~
反省吧~


昨天有甜甜的蜜瓜,今天有暖暖的汤圆~
颜颜从家里带来的~
没得在家里过冬,但总算在大学与朋友一起过了~
所以你说,我的大学生涯幸不幸福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