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2009年的圣诞

今年的
工大开课了;
家里进行搬迁;
我的嘴巴二度敏感,红肿+口腔发炎;
但也毫不影响我庆祝圣诞节的心情~

教堂好友在24号下午亲自下厨弄了一大堆美食,
累得来很开心,大家也吃得很饱,很满足~
鼎鼎也在当天领取了PMR的成绩,8A~
预料中事~
大家都好坏,竟然想用回我以前说过的话酸回我~
话说初三我领取了PMR成绩,有人问我考得如何,我回答对方还好啦,
对方再问:“几个A啊?”,我说:“8个。”
从此,他们就把此事记在心里,唉~
谦虚也有错哦?
哈哈~

以下是我们准备的部分食物~~
大家都很分工合作,很棒!



晚上当然是要参与平安夜弥撒咯~
当晚穿了一身橘红色连身裙~
弥撒后在马槽前来张合照~
弥撒后与宝贝圣约翰的朋友出去庆祝~
嗯~~其实也没怎么庆祝啦,就一班朋友聚一聚这样~
有小小的遗憾,没与宝贝合照~唉~


27号回到大学,与coursemate们庆祝迟来的圣诞~
也玩得很开心~
当时嘴巴已烂得相当严重,但看到美食当前还是忍不住~
嘴巴,对不起啦,你受罪了~
过后我们还有交换礼物~
我与嘉敏真有缘,我们竟互相抽到对方的礼物~


今年收到的礼物还真不少~
我都很喜欢~
宝贝送我一件连身裙哦~超喜欢的~
今年小橘经济拮据,只好亲手做了小礼物送给朋友~
千里送鹅毛,物轻情意重^^
希望收到礼物的朋友们都会喜欢~

这是送给我最爱的宝贝的~
情侣锁匙圈,独一无二~哈~



送给我亲爱的朋友们~
别小看它们~花了我不少时间与手力^^





送给关系比较特别的好朋友~
可爱吗?


2009年的圣诞过得很充实~
新的一年就快到来,人人都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能更上一层楼,
小橘也不例外~
祝愿大家都能与小橘一样,
开开心心的告别零九年,
欢欢欣欣的迎接一零年。。。

2 comments:

  1. 你送的礼物是我收过最有心思的圣诞礼物
    谢谢^^

    ReplyDelete
  2. really?哈~不要酱讲,我会骄傲的~哈~
    喜欢就好噢~
    不用客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