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手痒痒

今天又上了Jane's Corner,好久没浏览部落格了~
这几星期实在太忙了~
到了今天总算有松一点~
但还是有三份project要赶,都是下星期交的~
先别想………………


看了Jane's Corner,想做甜甜圈~
看了星厨房,想做鸡蛋糕~
还有还有~好想做好多种好吃的娘惹糕~
假期快到呀~
妈妈的厨房又要被我搞得翻天覆地啦~
哈哈~
但妈妈又称赞我一点,她说我做东西手脚很快,没一下子功夫就看到蛋糕的成品了~
嘿嘿~

手真的很痒~
真的很想动手做啦!
我的烘炉,等我呀!


现在得先回去面对课业………………

2 comments:

  1. 好命?还不错哦~
    人总不能活在抱怨当中~
    当你懂得知足,懂得看开,就好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