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比较

小橘是个超爱比较的女人~
不管在什么方面~
就是爱比~

这个令人讨厌的性格如果被带走,
我觉得自己会活得开心一点~
也不会带给别人不舒服的感觉~

反省吧……


自我,也是小橘的致命伤~
聆听聆听聆听

小橘该不是那么不可理喻的吧~
酱的自己不但令别人讨厌;
自己也不怎么喜欢~

反省吧……


再来就是令人难以忍受的坏脾气~
这个……
唉…………………………
苦了他~

反省吧……


今天上来这里说这些有的没的,
是想给自己一个提醒~
我需要改变,需要进步……


人在做,天主在看~
在天上的他会帮助我的~


近期很少说减肥这话题了~
因为……
小橘减肥成功啦~
也蛮久了~
最近两个月都没有在运动了~
拜托肥油不要来找我~
真的太忙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