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Facebook的魔力


为什么那么多人离不开facebook?
小橘是其中一个离不开它的用户~
不愿承认,但又不得不认~
它……是挺浪费时间的……
不是吗?
那你又玩?


唉……
最近自己也常update status了~
目的是什么?
想得到别人的关心吧~我想……
这么空虚?
嗯……其实不然~
就想让那些我想让他们留意我的朋友了解我的最新状况~


今天一早被许多朋友吓一吓~
自己也开始紧张起来~
就上facebook乱写一通了~
如下:


不好意思的是,
好几个在我生命中很重要家人朋友陆续拨电及发简讯来~
那一刻,好温暖~
小橘是在冷冰冰的面子书上发布消息的,
收到的除了面子书上的like and comment,
竟是朋友如此温暖的祝福与鼓励!
这几通电话与短讯,
告诉了小橘,
我!好!幸!福!
或许我很少如此公开的在面子书上曝露自己的懦弱吧……
所以朋友如此紧张~
下次真的不敢乱po了~

最后,小橘成功啦~
算顺利过关~
没什么好怕的啦~
哈哈……
 结果我随便再post一下:



谢谢朋友们的恭喜啦~
fyp过了,原来真的很开心的咧……
哈哈哈……



3 comments:

  1. i'm interested in reading your post. unfortunately i'm malay and i can't read your post. hehe. anyway, congrats on your PSM2 presentation! :)

    ReplyDelete
  2. 所以我都不在fb乱乱写东西,还有恭喜你毕业了,以后要到马六甲才能见到你了!

    ReplyDelete
  3. 我会控制一下,不乱post了~
    谢谢richard...
    说真的,有点感伤~哈~

    itisrajah:hey sorry....hope that if using google translate can read the content of my post...
    basically i just wanna thanks my friends who purposely call me and give me support after read my post in FB rather than just like and comment at there.
    feel so happy after finish the fyp presentation.yeah!thanks for passing by and leave a comment here ya^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