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6

我不是365天乐观的女人

当你的另一半告诉你

“为什么别人注册/结婚后
都很甜蜜的
我们不是的
我feel不到”

你该怎么办

他不知道这句话的伤害性
还要补多几刀

这一刻
我还真的不是很想理他了
可是
活在当下
是我常常说的
每次想到这
就会觉得 
我干嘛了
明明是很小事而已

我到底该如何
学习把自己的委屈吞进肚子里
做个好好的老婆
做个不会引起争吵的老婆
做个乖乖的老婆

既然我的男人不愿意
事事顺着我意
那我也总得学习相处的方式
不然怎么相处一辈子呢

天主帮助我

写完了
又乐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