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6

又是睡不醒的一个早晨

我超爱面子
只要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

超爱面子
因此办起事情来
不爱给别人批评
就会尽力办好
不让别人有机会讲多多

我有2个死穴
让我怎么也维护不了自己那么爱的面子

1)烂睡
2)路痴

今天又再度放了好姐妹的飞机
原因:烂睡

闹钟已经是设成这样了

我突然又再度陷入很自责很讨厌自己很逼策的状态
我到底是想要怎样

姐妹说她没生气
但我生气呀

我真的没想到自己会睡不醒
到底该怎么催眠自己的脑袋
让自己能听得见闹钟的响声
不再次破坏别人对我的信赖


不会再主动邀约早上的任何约会
不会答应任何早上的约会
只会tentatively说会出现
出现是bonus
没出现……我没答应呀

也许会被说成逃避
不过我觉得是目前我比较可以维护自己的方法

内心深处
我会努力让自己赴早上的约
如果是非常关键的
就请妈妈当人肉闹钟

今天
称不上不开心
但也没有很开心

今天的行程也因为自己的睡不醒
打乱了一些

至于第二死穴
下次再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