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6

我向往的丧礼 记得照办

那日
去朋友婆婆的治丧处
好不热闹
喝酒的喝酒
赌博的赌博

我与朋友聊天
就很随性的聊起如自己离开人间了
希望在世的人如何举办我的丧礼

我要庄严平静的场地
有冷气的
放一张我活泼笑得超级灿烂的照片
少不了唱多多首好听的圣歌
live band是最好的
如果做不到就播咯

然后我希望我的朋友都轮流上去讲感言
追悼我
然后祝福我快快升天堂

朋友很逗趣的说
我老公上台的追悼词
大概会是
“大家好,这是我老婆,谢谢!”

笑惨我
我大概会从棺材坐起来吧

这个空间
也许很久都没有人上来看看
但我从没把这里遗忘
希望 为爱我的人 和我爱的人
留下一些关于我的记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