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6

那日 我不想再被原生家庭影响

婚后
曾发布了一篇
很不开心很负面的文章

其实并不喜欢自己发布一些负能量
所以今天来一篇平反之前那情绪的文章

老公
好不好
都是自己选择的

其实在内心深处
我知道他也很努力的

很多时候
我喜欢放大女人的重要性
强势得会让对方觉得想要踩在他头上

那天
他努力的要提醒/暗示我些什么
叫我看了一个短片 关于父爱
我看完了 出奇的不感动
还很理所当然的问了
感动咩?
我是发自内心没感觉

他  一语道破在梦中的我
“是不是因为与你不太有关系?”

我顿时有被震到
好像说中了

原生家庭
真的影响不浅
那是我没有察觉的
老公的这么一提
让我正视了这个状况

好吧
男人 / 父爱也很重要的
男人 / 父爱也很重要的
男人 / 父爱也很重要的
很重要
我重复三遍 提醒自己
不让自己处处想抹杀男人的付出

我也很想当个好老婆
我也在努力学习不去比较
谁的付出比较多

我们俩的沟通
需要进步很多

婚姻这两个字
只有亲身经历才了解个中滋味

乱乱的一篇文章
只想记录当下想法

还有
我很欣赏 +  敬佩我家婆的
她真的超好
她是从旧时代活过来的女人
却有着无比宽容 无比现代的心思
赞  一级棒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