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 2017

徒步朝圣 - 牵着乌龟去散步

2017的劳动节
我觉得我过得很棒
今天没有睡不醒 (好险)

马六甲徒步朝圣
为我来说不算新鲜
同样的路线
这是第三次
可是
每一次都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从STC出发
步行到第一站:St Peter Church

ps: 特别欣赏伟宾自动让自己走在最后的小小举动
以他的运动细胞 他绝对可以走得很快...


在我们当中  也有还正在认识主耶稣的朋友
他总是默默的
跟着大伙儿进行一堆灵修活动

早晨6:30am的空气真好
车辆也少
好享受

而我也少有的念了一串玫瑰经
今天念起来
感觉特别轻松
感谢圣母妈妈一路上的陪伴


这是志豪静默徒步朝圣的背影
放弃工作
选择来参与灵修活动的精神
值得学习

这是宇恒牵着小天使去散步的画面
不必吩咐
主动带领需要帮助的朋友
特别有


到了St Peter Church
我才发现 这里有这样的小小意境
我是多久没来了啊??
你看见这是什么圣经故事吗?
~我不愿做个小信德的基督徒~


弥撒弥撒
司铎严重短缺
我们是有福
有位神父愿意陪着我们走这朝圣之路
感恩感恩

这是一名身怀六甲的妈妈
带着两个小女儿前来参与
特别令我惊叹
我希望以后能当这样的孕妇

特别与宇恒拍这张合照
因为2009年  我们一起参与“天专营”
也进行了徒步朝圣
当时我们互不相识
可能连点头之交也称不上
时隔8年  我们已是家闺
我特别珍惜这样的缘分



要离开St Peter Church啦
来张 志豪Style 大合照
感谢志豪为大家拍摄的美美大合照
都很喜欢


继续往前走
神父很耐心的给大家讲解历史


路途经过这幅壁画  对我们很有回忆
那是和伊甸咖啡厅有关的记忆
它还在也
很搞笑的是
宇恒说原版的在另一面墙   已经被油成红色
这幅是过后再重画的

我们几经辛苦 比对再比对
确定是同一幅
从此宇恒的话令人听了要三思 

啊  原来这已是6年前的事

这里有很多美美的壁画
可怜的stella被我逼着拍了张游客照
不过这张挺酷的不是?

三人行 必有我师焉


走着走着
就走到了St Francis Church
再来张大合照


后来  肚子饿了
就到印度店去医肚子
食物挺好吃的
这是一间我平常不会特地光顾的餐厅
感谢黄爸与大姐的慷慨解囊


吃饱饱上山

继续上课

final大合照
过后就步行回去STC了
我们都站在“海上”啦

回到STC  刚好中午12时正
这大半天的行程
让我看见不同人的身上可学习的精神
以上长篇大论
是我今天的看见

每个人
都带着自己的故事
在走着自己的朝圣之旅

Theresa Ng很轻描淡写的告诉我 “没事”
那一刻  她的笑容很美

也许你的名字没有出现在我的分享里
但是你一定有你自己的故事
让我们继续谱写自己生命的故事
朝着耶稣的方向前行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