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20

COVID-19

我生在一个经历这个大事件的年代
这一切终将成为历史
而我在这件事变成历史之前
我做了些什么

四旬期
受难日
复活节
都在行动管制令下度过
没有去教堂
一切都是线上参与

为我不是什么新鲜事
因为
2015年我得水痘时
我也经历一次这样的耶稣受难与复活
透过线上弥撒来过节
这次的不同
是几乎全球都这么过

我必须承认
我的信仰没有很礼仪
我知道这些礼仪很重要
但自律不在
也许不够爱

昨天看新闻
巴基斯坦的基督徒
今年得挨饿过复活节
小孩们都期待今年复活节有好料过
但是大人们实在没钱
没工开
哪来的钱

我一直在想
到底多少人过不了这次的疫情
不被病毒感染的
也被疫情害得不小
可是光想没行动也不行啊
很想做一些什么小小的善事也好
我实在太幸福了
mco都吃好住好的

唯一我需要很大的改进的
是跟老公的相处
我总是对他反应特大
永远觉得对方欠我的
我怎么会这样

我要改变
好吗
其实我这样子
一点都不开心

好吧
2020复活节
给自己的功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