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20

MCO的深夜瑞士蛋糕卷

无可否认
是很好吃的蛋糕

但是在MCO中的我
很努力在运动
锻炼身材

吃这两片蛋糕下去
很破功啊

我想到自己家的冰橱
要什么有什么
每天温饱还食物过盛
吃不完
就感到无比惭愧和难过

如果世界的财富是平分的
那该多好

这些蛋糕拿去给外劳
他们是有多开心

为什么就是要有人穷得为了抢食物
而互相践踏同类

为什么就是有人富有得为了不浪费食物
而深夜吃瑞士蛋糕卷

怎么办
我的知足常乐的概念
又强烈的归来
这实在跟做直销有很大的冲突
但是我知道自己真正想追求什么
即便你觉得是鸟话
我也必需站稳自己的立场
继续前行

我其实这个时间是要专心工作的
希希醒着的时间我无法工作
我要加油

不舍得离开这里
自从有了insta
很多想法都直接写在那个平台
甚少会来这里哈啦
一个没有人留意的空间
但是我还是很坚持写写写
写给40岁的自己看
写给60岁的自己看
甚至写给100岁的自己看
(祝我长命百岁)

听了《活好》这本书
一直让我挂口中
要 #活好
书中有提到
当笔者100岁时
看回80++岁的自己的日记
觉得当时的自己好幼稚
这句话
我一直放在心中
对呀
活到老 学到老
不是一句顺口溜而已
该当活出来

无疑
希希来到我生命中
是来磨练我
让我变得更好的人
她是我的老师


我们的复活节活动
画复活彩蛋

散播一点正能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