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皮萨篇





你爱吃皮萨吗?
我超喜欢的~
常与宝贝结伴去吃皮萨~
很早之前就已想要自己烘培皮萨了~
因听说也不难~
结果上星期天,这事就成了^_^

好吃吗?
嗯~其实都蛮像皮萨了,就饼皮的部份差了点~
硬硬的~
可能我选择了懒人的做法,这是最简单的饼皮制做法~
用自发面粉的~
下次挑战一下有难度的~

馅料的部份我选用了ham,鸡腿肉切块(腌烧烤酱),蟹柳,黄梨。
很喜欢去那边逛逛,总有适合自己玩玩的简单食谱~
哈哈~

小橘发现自己真的爱上烘培了~
从闹着玩的心态,到现在真的有兴趣了~
我想我会一直烘培下去~
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吃着自己亲手炮制的食物,那种幸福,你得要自己尝试才会明了~



现在还在求学,买材料上难免会面对钱不够用的问题~
踏入社会自己赚钱了,应该会比较有能力负担这样的兴趣~
哈哈~

7 comments:

  1. 你可以准备开店了咯~
    一直做~ =.=

    ReplyDelete
  2. 皮萨看起来好好吃噢....要向小橘拜师啦^^嘻~

    ReplyDelete
  3. 太像外面卖的,你也太厉害了吧。我也要跟你学起来。哈哈

    ReplyDelete
  4. stella & Jo:一定有机会的!

    颖枫 & nicowawa:卖相看起来还可以罢了~实际上吃起来饼皮有点硬~所以一点也不厉害=( 你们也行的,点击食谱试试看就知道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