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黄梨纸杯蛋糕


昨天上了皮萨篇,过后去了 Jane's Corner
逛了她家的蛋糕部,发现了这个黄梨纸杯蛋糕(Pineapple cupcakes)
嘿嘿~
又有得在妈的厨房捣乱~
那天做皮萨剩下了一些黄梨,正好可以处理掉~

食谱我就不重打了^_^
点击上面的link就好呀!
Jane说可以做6份,可是小橘的杯子可能很小,做了10~

在烤炉里的小蛋糕~期待-ing~




大特写~哈哈~


这款像个俏皮小子的嘴脸吗?嘿嘿~




还不错吃的~
材料简单,步骤也不难,是像我这种初学者的首选~
松松软软,不油不腻~
你也试一试吧 ^_^


宝贝在吉隆坡工作了,尝不到~
没关系,这星期六做个芒果蛋糕给他~
祝我成功啦~


Final Year Project一直在逼近大家了~
我的coursemate们,你们的进度如何呢?
唉……
我厌倦了自己做user,又做programmer的感觉咧……
好像三八婆似的~
加油咯,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