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3

鼓励♥给力


这阵子
真的觉得
鼓励
对每一个人来说
都极之重要

看了以下这个1分钟短片
感触更深

如果你经过这里了
一定要点击来看一下
1分钟就成功感动我啦
你可以试试看


往往很多人
给予意见的当儿
真的觉得自己是在给予建设性的意见
但其实
意见批评
真的只是一线之差
没有参与过程
却给予过多的个人感觉评语
往往对在过程中劳心劳力的人
是一种伤害

没有在针对谁
我自己也常犯这样的错

当然
要求别人给予鼓励的当儿
其实在同样的事件上
被“批评”者也可以学习
更接纳
心胸更开放

也是我努力在学习的
常常都觉得自己接受度太低
太自我

大家
都在互相学习

这短片
除了最直接的讯息
--- 鼓励 ---


我还看见了
天主在背后操控一切
那大能的双手


没有什么在
是无法完成的
感触很深

一次又一次的经验
一次又一次的看见
祂会带领着你
keep playing
并画下完美休止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