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 Uncle的脾气 ♥

跟随着安当神父
来到了一个世外桃源的好地方
The Farm, Semenyih




里边住着一位可爱的Uncle

第一晚
原本决定不吃
有人不巧在减肥
但看见美味的饭菜
加上神父一再的
……  吃了

还没看见这包伙食的Uncle
但却听见他严厉的声音从厨房重地传来
好凶哦
呵呵

第二天
话说我们太爱全家福
迟了半小时去吃午餐
Uncle生气了
很严厉的责骂大家

说好十二点就是十二点,
最多可以延迟十分钟…
……………………

最后重点是什么

Uncle最后说了一句
“饭菜冷了不好吃

溶化

下午
我们玩起Adventure Education (AE) 来了
突然下起大雨
但大家还是很尽兴的玩

Uncle开着白色货车
很生气的叫大家结束游戏
“下雨不可以在这里玩,
等下被雷劈!”

享受着丰盛的下午茶当儿
有人分享
Uncle刚刚又再骂了大家

“下雨不能在外面继续玩的,
等下像榴莲树那样被劈成两半……”

最后却说出了那样一句贴心的话

“谁生病了,跟我拿药”

我的溶化

Uncle
就是那么典型
开 

BBQ那晚
我想每一个品尝过的我们
无法忘怀


还记得大家拼命“哇”的那一夜吗
Uncle很开心


相信很多人也向Uncle说了谢谢
自己也说了
带着满满的感动
道出了内心的感谢

最后一天
大家很有勇气的与Uncle要求合照
Uncle
笑得好开心

还是不忘很严厉的高诉大家
“不要把照片放上FB……”
哈哈



不知为什么
Uncle就是给我那么深的印象

也许
完全感受到
他那说不出口的爱

Uncle脾气

成份很

有关怀
有担心
有原则
有慈祥


如果哪天
你有机会去那里
我想
你也会和我一样
想念  Uncle的脾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