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回家

度过了一个轻松充实的周末

不是营员   也不是筹委
只是去帮忙神父带AE
及去当一个初出茅庐的分享员

结果 却让我在短短三天两夜
带着满满的感动回去
茅塞顿开
想通了好多事


特别喜欢没有节奏的安排

等待齐人的当儿
吉他手伟豪,Ah Mok,Patrick就很识趣的弹奏起来
美妙的歌声在远处听来
就像天堂里传来
天使吟唱圣咏的感觉
好喜欢
原来大家都那么会唱



生活营的气氛是如此的融洽
在还没有搞清楚状况的情况下
就被取了个为我来说不太新鲜的花名
新鲜的是  取名的那位仁兄的动作表情
好  印象深刻  = )



 也许
那场大雨
是为
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
坐下来悉心聆听
坐下来认真讨论


那个傍晚
大家好认真
我想
筹委事前也无法想象
这样的画面
真的好感动

大家心中那团
开始燃烧
顺着天主的意思
一切好似开关
“啪”一声的  一触即

自己虽然在整件事上
看起来像是个局外人
毕竟也不曾在吉隆坡地区呆过或服务过
但却有幸参与其中
感觉很特别

大学生涯
的确是一个信仰极之容易受到动摇的人生阶段
走过
感受过

一群有
毛遂自荐
愿意看顾主的羊群
愿意让所有在异乡的子弟
也能回家

忆起自己在工大的信仰生活
幸亏附近的教堂有华文组大专生的组织
否则
我也许会成为
严重迷路的羊只

也感恩当时有特别为大专生筹办的《天专》营
自己还写了一篇感言


所以
没有什么事  在天主内是多余的
我常说
只要成功感动到一个人
那也算成功
所以
只管


这一刻
看见自家人到外撒种
好感动


带着该有的精神
继续

虽然这里人才外流
也许这是现阶段
最好的安排

我们也许
只看见自己眼前想完成的事物
看的
全世界

所以
交给祂吧
接下来的挑战
必然会有

靠着主加给的力量
凡事都能做


且看看那在越南也不忘带领青年的森与舜


一起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