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这学期~~唉~~

不知不觉又来到一个学期的尾声~
整个学期在干嘛?
留下最深回忆的应该是工大中秋了~
参加了思舞团,但练舞不到五次,可笑~
还是很想跳舞的。。。下学期再来好了~
要坚持!

那天交data structure 的 report真的好险~
谢谢晓芬的拔刀相助……
所以说,朋友是很重要的~
结交多一个朋友,等于拾到多一样宝物~


课业的繁重令我差点透不过气来~
那天在家得知要赶回来present simulation 的 mini project,真的有一种很难形容的
我也不晓得自己在烦什么~听到朋友说lecturer很麻烦,做了的东西会有重做的可能性,更烦~
压力莫名的提升~神经病~
小小事我都可以那样,唉……
不过这一切都过了~
结果我的功课还是得修改,哈……
现在想回去都不知自己在压力舍~
宝贝说我看不开,把分数看太紧,科科想拿A,才会那样压力……
我有吗?或许潜意识中我有酱的想法……

星期一就考试了~
我~惨……
考完test 1后我就不晓得自己去上课是干嘛的……
没听课,几乎每一刻都酱……
甚至还翘课……救救我吧!
加油咯,这两星期大家又是要做半夜鬼了~~
我要继续做半夜读书的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