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音乐创作



好久都没有与音乐打交道了~
连练唱歌都少了~
更不用说久违了的音乐创作~
偏偏在这压力的考试期,有了一丝丝创作的灵感~
二话不说,放下课本(其实是电脑啦),
拿起手机就把旋律哼了出来~
考完试后再处理一下,再拿给森编曲好了……
好久没创作,对这次的作品也超的~~
过后再听听朋友的评语好了~

啊!!我好讨厌考试~
真的不喜欢~
我宁愿做assignment....
真的~~~~
面对现实吧~小橘。。。



这是把我创作的宝宝录下来的工具==>我的手机,C901
挺好用的哦~值得推荐的一架手机~

我最喜欢的功能,5.0mega pixel的相机~
他为我拍下了无数的回忆~

2 comments:

  1. 压力或无聊之余还能用写作舒解!期待你的作品,记得把它放上来分享哦!

    ReplyDelete
  2. 哈哈~没想过要放上部落格也~不过经你提了,可考虑哟~哈~希望这假期能完成几首作品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