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痞子英雄





每次在考试期,我都会特别的想追连续集~
这次,我不断地告诉自己不能!不能不能!
结果我还是去点击了这部偶像剧~ 《痞子英雄》
特地选偶像剧,就认为应该不会太精彩,看一集吊吊瘾就好~
结果~~~~
看了五集~~~



我很少会对台湾偶像剧给太高的评价,但这一部与一般的偶像剧的~
至少我看了五集的感觉是这样~
这部剧尝试带给大家一个很抽象,但却又真实的理论:
因为有,才有黑暗
“你认为的光明,其实是制造黑暗的来源;
然而你认为的黑暗,其实才是显现光明的地方……”
这是蔡岳勳导演(《痞子英雄》的导演) 说的。。。
个人觉得很有意思~
有光才会有影子,光明的一面,就是被阳光照耀得我们;
那倒映在地面黑色的影子,就是我们都不想被别人甚至是自己看见的一面~



很有意思的一部剧~
台湾偶像剧很少有警匪的题材~
香港的我们看多了,可以尝试换换台味的^^



另外要特别赞赏仔仔在诠释角色上的进步~
相比他初出道的《流星花园》,真的看见不一样的仔仔~
我也是第一次认同他的演出……
加油咯~



最后我自己也得加油~要戒毒了(停止追戏)!!!!
我的妈呀~快追不上了啦(考试)……
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