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错了?我懂了~

考完一科,踏出考场,往往第一件做的事就是:
讨论答案~~
每次讨论过后都会特别沮丧,因错这错那粗心这题不明白那题~
其实我觉得换个角度想,讨论只是要让自己知道自己为何会错,该如何纠正~
至于分数不是重点,在意的是过程中你又学会一样你不了解的事物~
所以做错了不要紧,至少讨论后你知道自己错在哪,总比不清不楚来得好~


我们这学期遇到一名杀手讲师~
被玩惨了~
从未拿过那么低的carry mark.
final拿满分都碰不着A~
哪里有quiz比test占多分的道理~怪怪的~

除了怪讲师,我觉得自己也要负上多数的责任~
对学业态度不认真~才让自己的quiz扣了那么多分~
如果每次quiz都认真点就不至于那么糟了~
谢谢你咯,杀手讲师~
下学期我会改变自己的求学态度的~~~~~


前几天也有够堕落的,把24集的《痞子英雄》追完了~
趙又廷好帅好man哦~

这几天比前几天属于更紧急的状态~
如我再追戏,我就是乌龟!!!!
我不要做乌龟啦~


好了~k书去吧~

2 comments:

  1. 很强哦,我看一部偶像剧大概需要半个月至一个月时间

    ReplyDelete
  2. 哈~这好像是多数大学生都具有的“特点”。。。几天就追完一部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