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生理时钟

最近有了位室友,开心是开心,
但烦恼也随之而来~
有了室友,做任何事情都要为对方着想~
习惯了独来独往的生活,现在要重新适应,只能说:
I need some time...


其实平常都还好,没什么不一样,而且还多了个朋友陪我聊天,顺便训练我烂得可以的英文~
只是令我最懊恼的,是我们上课时间截然不同~
而我又是个烂睡猪~闹钟响了几百遍也不会醒的~
我们才同房一星期,我几乎有早课的时间都吵醒她~
我闹钟吵醒了她,但我却迟迟未醒~
抱歉啦~我可爱的室友~
为了她,也为了我自己,我决定开始训练自己~
我的生理时钟现在已启动了,只是何时操作
连我自己也不晓得~
加油吧,小橘!!


还有一点,她真的很早睡哦~
昨晚我尝试早点入眠,
结果在床上翻来覆去,大概半小时多才安然入睡~
多了个室友,也让我的生活慢慢的变得比较有规律~
希望我会尽快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吧。。。。



2 comments:

  1. Wa....oranglee has a lots of orange pic....hehe....be a good roomate is better lo ^^

    ReplyDelete
  2. 加油吧!人是要有规律的动物,不然跟无头苍蝇一样,乱乱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