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舞台


又是一个舞台演出的机会~
YEH!
2月25日~我要排除一切障碍,回马六甲参与这场演出~

小橘超爱舞台~舞台让我找到有梦想的自己。。。
也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当我一站上舞台,使用的是天主赐我的才华,是我白白得来的~
所以,站上舞台绝不是为了炫耀自己,而是为光荣那位至高的天主~
无论那演出是否有宗教性质……

这一点的确要经常自我提醒~
否则在不经意的时候就会忘我~
而唱,为而跳都忘了~

渐渐向21岁迈进的自己,在自己理想这一块好似越来越懒惰了~
以前热爱参与活动的自己已经隐退了~
变得越来越~
变得不想承受活动或职位带来的压力~
与以往积极参与活动、且积极往高职位爬的小橘有蛮大的落差的~
可是有好有坏吧~
现在的自己对学业的确比在中学时认真许多~
至少功课多数是自己完成的,很少当“猫猫”~
^^
唉~
明早考试咯~朋友们,加油咯!
Dr.Radziah是一位非常棒的讲师,我们不要令她难堪,考个漂亮的!
(讲到那么大声,此时此刻的小橘是还没读完的,就跑来这里写部落格~没办法,得知又有机会演出,太兴奋了~)

6 comments:

  1. what performance that u joined in Malacca on 25/2/2010?

    ReplyDelete
  2. oh...actually is a singing performance...for a church function.it is a big function that will held in a big hall..^^

    ReplyDelete
  3. 人影梦想而伟大,你有个梦想证明你是人。
    中华文化有一句叫心想事成吧?
    以另一个方式来表达:
    心想 + ?? = 事成
    缺了什么你知道吗?

    ReplyDelete
  4. 是的,如果有很大的梦想,没有实际的行动也没有用

    但是,人不怕没有去努力,最怕的是努力过后的结果不是你想要的,人生又不能重来,所以选择很重要,有很多人死在选择着,不是不知道要选什么,就是选择错误。

    加油哦!!

    ReplyDelete
  5. 可是小橘觉得就算到最后发现自己努力的是错误的(即选择错误)也勿需过于沮丧,
    因为至少有努力过,没有遗憾~

    彼此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