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Amen == A Men

男生形象的耶稣~

女生形象的耶稣~(总觉得有点怪吧?可能因为我们从小就认为耶稣是男人的关系~没有人特地声明,就很自然地认为~)





耶稣是男还是女?
从古至今我们都知道:
耶稣是也是……
那~有人知道耶稣是还是的吗?
不过我相信多数人都认为耶稣是男的~
所有的画像也把耶稣画成男生~
不过这应该也不是信主的人必要去探讨的问题吧~
反正他带给世人的道理不会因为他的性别而改变~
我爱耶稣!耶稣爱我!
阿肋路亚!

只是今天保禄神父说了一个很可爱的笑话~
他问:为什么天主是男的?
全场鸦雀无声~~
他再说:你领完圣体以后要答什么?
教友:阿门~
他再问:阿门的英文拼音是???
教友:Amen......
他说:对,a men~耶稣是一个男子汉~也是一个人~
教友:哈哈哈~~~~

有点冷的笑话~不过挺可爱的~^^

------------------------------------------------------------------------------


每个人的大脑里应该都存着自私的基因吧~
小橘也是……
或许是对一些自己不太在乎的人才会酱吧~
那些要面对我的自私的无辜人类,对不了~
最近对同样的一个人做了两次自私的决定~
其实内心也不太好受~
可是生米已煮成熟饭~
不做都做了~在这里假惺惺内疚也于事无补~
反正你不对对方自私,那你就得承受对方对你的自私~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吗?
唉~

自私很丑陋吧~原来在我心中也存在着这么丑陋的东西~


--------------------------------------------------------------------------

插播一下,最近都没有把自己的照片放上部落格了~
这里有张做了比较的~
哈哈~
是2009胖胖的小橘与2010有瘦下来的小橘~


本来已经好一阵子都不去烦减肥的问题了~
(因为好多朋友都说小橘瘦了)
可是最近“减肥”二字又来缠着小橘了;
或说是小橘自找“减肥”当朋友的?
原因是最近又有人说小橘胖啦~
小橘身材属于中上~~~
中上是比较好听的字眼~
简称就是胖嘛~
才享受了两个月的瘦,胖又来了!
也怪自己啦~运动又不做了,又开始吃多了~
是时候控制啦~
我不要变大肥婆~~~
呜~~~~

---------------------------------------------------------------------------

我还有两科就考完了!
兴奋哦~
我知道马六甲在等我了~
=.=

2 comments:

  1. Jesus is male, God's only SON!
    but the joke quite funny...haha..

    ReplyDelete
  2. 很难做到不自私,除非愿意伟大牺牲咯.....只要不要太常自私,不要伤天害理,就好啦~ 这么说起来,我还蛮赞同自私的行为....oh my god~

    小橘,脸及手瘦得很明显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