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美容?不必了~






活了二十年我好像还真的没有去做过美容哦~
刚有位推销员来推销一些美容配套,
说只需RM30就能拥有一套RM750的美容服务~
从脸到脚~
其实我打从一开门就告诉自己无论对方说什都不买~
但经她游说后竟有些许的心动~
到最后还是提醒自己,什么RM750的服务用RM30就买到,
只是一种商业技巧~
自己没当过推销员吗?
她还挺厉害的,让我知道我有朋友买了这项服务,
说我可以与她结伴去,哈~
不买不买不买!
每次都是衰在心软既不懂得拒绝~
还好这次没有了~

送走了推销员,保住了RM30~
哈~



最近对自己昔日超级仰慕的电影明星兼歌手蛮感兴趣的~
上youtube点击了许多他的视频与访问来看~
发现十年前自己仰慕的那一位成熟稳重了好多~
哈~想起自己以前对他单纯的喜爱,就觉得可爱~
当时喜欢他,并不是因为欣赏他的音乐,也不是因为他演技精湛,
可能就纯粹觉得他很帅吧~很肤浅吧~
或许还有一样就是他不羁、叛逆的性格吧~

从被“嘘”到现在得到肯定;
从叛逆小子到现在成熟稳重;
从绯闻一箩箩到现在婚姻美满;
从乳臭未干的黄毛小子到现在育有一名儿子,还有一位即将呱呱坠地~
对啦,就是他:谢霆锋~
现在还存着许多他的海报与剪报呢~
都是十年前干的事~
好久了~

而回头看看自己是否也有跟着长大了?
我想是有的~

























叛逆期~

















结婚生孩子咯~祝永远幸福~
























最近刚得奖,加油咯!

2 comments:

  1. 颜说:“谢霆锋好 Man 呀!!!保护着妻儿的好男人样,真帅.....”

    颖枫:“谢霆锋越来越帅了....张柏芝真幸福呀!!”

    ReplyDelete
  2. 小橘说:“谢霆锋还要再帅下去,且要过得非常幸福!”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