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没有主题


下个学期要与谁同房?
这点小事我都可以烦恼的~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怎么觉得自己扭扭捏捏起来了~
不喜欢这样~


我宿舍的夜景,美吧~


小橘现在在面对考试~
其实是超讨厌的~
想必也没有多少个人喜欢~
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顺其自然就好……
现在已经预算自己没办法啃完这些书了~
怕怕~


哎哟,我真的中了面子书的毒吗?
为何朋友甚至颁了facebook Queen的奖给我啦~
好咯~控制一下~fb再见~

最近的小橘过得挺平淡的~
没有什么特别事件~
有比较特别的是,最近与宝贝好像特别好噢~
哈哈~就……感觉很对~哈~
米修米修~~~~


假期快到咯~
很多东西等着小橘去做咯~
有教堂的,圣约翰的,还有自我进修的~
接近三个月的长假,总不能白白浪费了~


写了那么多,都觉得自己在乱吐口水罢了~
没有主题的一篇文章~
对不起啦,浪费你们的时间了~
呼~
又得读书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