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告诉你,我生气了!

真的有不爽的感觉!
我做得不够迁就吗?
还是你觉得我好欺负?!
你有考试别人就没有考试吗?
你读完了别人就得跟你一起读完吗?

小橘不明白自己在做什么烂好人~
一个迁就了会不爽的烂好人
丑陋~
可是这次我真的有不爽了!
不爽到必须来这里吐苦水~
而且这次我这个烂好人也第一次做出了弱得可怜的有声抗议~

房外实在好冷~
唉……

庆幸自己之前坚持了自己要的~
没有做那所谓的烂好人~
不然自讨苦吃罢了~

只剩一科了~
明天我就自由了~
哈哈~‘想到一回去宝贝就带我去吃sotong&lala就超级兴奋的~
然后再去jonker street走走吃potato~
人生一大享受啊!

这个potatot很好吃哦~我喜欢!^^

2 comments:

  1. 还好你当初没做错决定.....哈哈~ Jonker Street在Malacca的哪里?我也想去吃potato......嘻.....

    ReplyDelete
  2. haha~是咯,在马六甲~
    看看你们几时要下来马六甲玩我一定带你们去吃这个~
    因为这个不方便打包回来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