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15

2015的感慨@这不是悲观文章

2015年的圣诞月
自己有很多感慨

反正也到了年尾
是时候来一篇了

小橘感慨
人生无常
最近才看到朋友的朋友
就这样车祸断魂
本来就每次提醒自己要活在当下
珍惜生命
现在更是感触甚多
常常在想
家里两名成员已被带走
我大概不会那么快被带走
不怕死
但我害怕身边心爱的人先行离开
原来
我也好自私



小橘感慨
家人的凝聚力
许多以前一起建立的回忆
现今只能缅怀
而怎么感觉
这样的回忆
好似难以再重现



* 别人在认真练歌,我们在疯狂跳舞 *


*在海边玩3D人体游戏机*


* 在海边扮乐队 *


* 玩得尽兴后的大合照 *

还有太多。。。

没有回忆能够重来
只能努力制造更多的新回忆



小橘感慨
姐妹感情
在多久以前
我们就不再
彼此口中所说的
闺蜜

* 几乎天天见天天腻在一起的中学生涯 *


* 我们的五周年纪念 *





♥ ♥ 

我们 都已经长大
好多 正在


♥ ♥ 



家人们
我特你们
特别喜欢跟你们赖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特别上瘾那疯到不行的举动
特别享受与你们一起欢乐歌唱跳舞的时刻
我们一定要
继续制造更
更值得回味的回忆
* 森的人生大事 *


* 那日的海鲜大餐 *


姐妹们
我也非常你们
只是随着年龄增长
我们的圈子渐渐不同
我们的价值观也明显不同
我们向往的生活也截然不同
我们开始不够了解彼此(无可否认)
我们猜不透彼此脑袋装些什么样的想法
我们已经多久没有向彼此说出心里的真心话
原来
长大了 一切都不容易
我知道
最近有人开始踏出那一步
庆幸的是
我们都意识到了
彼此的感情  不再像说的那样
我们也努力的 就算是不一样了
还是要抓着彼此
因为我们都彼此
离不开彼此
* 惊喜送机记 *

* 满天星蛋糕生日庆祝 *
* 我们最近一次的合照 *



今年大学同学聚会
去不了
人生总是有许多的priority
很难过这次的priority
不是与他们的聚会
还是很怀念与大家相聚的时光的
* 大家还在大学很青涩的年华 *



朋友
长大 就越

没什么 
不是一篇悲观的文章
只是想把这样的感慨
记录下来

哪天
哪个有缘人看见
可以了解我当下的思维

哪天
我死去
这会是我的遗言
我无法再与你对话
这唯一的小小空间
带你聆听我心底话



话说回来
我感概人生无常
我最害怕的
是失去宝贝


期待2016年
我要升格当
这大概是我近期内最开心的喜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