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15

我回国了【ps: 已是旧闻】

每次有时间回来这里逛逛
往往都会发觉上一篇的心境
与现在的自己有出入

这次的回顾
更是让我喷饭
哈哈

上一篇还在说着在新国工作
MOTIVATION
(话说上一篇也已超过半年)


如今
回国工作四个多月
一切看似已走上轨道
除了宝贝不时向我嘀咕谁谁谁去新国工作了

当在做回国的决定时
真的有几度放不下新币
多少人说我
多少人骂我
我还是决定回来

有许多人问我
“你不会后悔?”
话说我回国后马币直线往下跌
讲真真的
没有一丝的后悔

现在不必过着来回新柔长堤的日子
再讲真真的
开心
每星期来回
的....

但说实在
还是会想念新国的点滴
在那里生活了一年
还是制造了许多美好回忆

~像女佣的工作准证 ~


~新国的老板与同事们 ~
~ 很开心有机会与瑞士的朋友共事 ~
~ 老板还挺养眼的,呵呵 ~


~新国的同事们  【Angels】 ~


~新国打拼的 coursemates ~

~ 认识你们真好,出外靠朋友,真的假不了~


~ 在耶稣里我们是一家人 ~


~ 在那里也与一些 ~
~ 好久不见/很难见面的好朋友 ~
~多了相聚的时光 ~


~ 也偷偷的与美女约会啦 ~


~ 那是我最后一次乘搭707巴士回国 ~




清楚知道自己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
要干些什么吗
我要走一个怎么样的人生路
*2015 Oct korea trip - jeju*



我突然好想
跳出自己的躯壳
看看自己怎么生活
看看自己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题外话
在新国把脸搞得烂烂的
回国后
开始给人洗脸
更换了护肤品
砸了许多的钱
皮肤比之前更好了
呵呵
又开心又心痛
矛盾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