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15

负面情绪请别缠着我

当你突然把负面情绪无限量放大时
你的世界全都是负面的

无法控制的情绪
乱了方寸

常说
要珍惜当下
不要干一些会让自己后悔一辈子的事

如果
今天我俩的对话
停留在这么一个阶段
我想
我一定会后悔

又非常不想把脸皮放下

到底谁对谁错
真的不太重要
就是那一刹那
谁愿意先让步
谁才是大赢家

不过我就是做不了大赢家
呵呵

想婚不想婚
我也不是随便说出口的
只是想到
不婚
要处理的东西更多
还是乖乖婚掉它吧
ok
开玩笑

要有真爱
才能白头偕老
有时
我真的很混淆
我真爱他吗
她真爱我吗

很乱
爱真的很抽象
不是你说了就是爱

我感恩这么多年与他相处的日子
我们的爱情
属于平平淡淡
吵吵闹闹

我知道
他不再那么的呵护我
不再那么的让着我
虽然很想要这样的男人守护我
可是我总不能改变他
就像他不能改变我那样

也许我们的眼光
放在不一样的位置
我知道他烦着更远的事
我注重的
只是眼前的
其实
我是幸运的
我知道

我很不喜欢吵架的日子
痛苦死了



2 comments:

  1. 加油加油!!!
    不要一个人在那边想东想西的,
    有的时候说出来,
    他才懂你的想法。
    男生真的很笨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惊喜留言 T_T
      对!完全赞成!男生不会明白,如果我们不说~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