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四月一号,你在干嘛?

很累~ 东西暂时做完了~ 上来这里耗时间,一会就放工啰~ 开心~ 四月一号不过如此(不然你想怎样?)想当年(应该是小学时吧),大家都会互相骗彼此,然后就会大笑一场~ 无聊噢~ 但当时是开心的~ 今天我没有被骗,也没有骗人~ 也是很无聊啊~ 无聊~ 哈哈~ 麦叔叔的早餐,上星期六终于去吃了~ 排了半小时多的队(也不是我排啦),终于可以吃了~ 可是...... 我的鸡蛋竟然充满了鸡蛋壳~ 生气!!!坏了我对它的期待!可恶! 换个焦点,最近的小橘在积极减肥~ 打从实习开始我就开始减肥~ 可是新年一到就完全破戒,狂吃~ 二月又重新努力~ 现在差不多两个月啰~ 有小小成果,但还不够明显~ 所以接下来的两个月要更积极了~ 这里记录在案了,所以要言出必行!哈哈~ 瘦瘦的小橘会出现吗?完全取决于我自己~ 哈!加油!如真的成功了我会在这里公开我的瘦身方法噢~ 哈哈~

3 comments:

  1. 你够瘦了啦~
    还要减肥????
    =.="

    ReplyDelete
  2. yes..still need..not slim enough...

    ReplyDelete
  3. ur dear-dear complain u fat ar ????
    >_<"
    dun worry... i help u kill him....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