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第三波减肥计划:10


15062011(星期三)
===============
早餐:1片炸白面包 + sardin + 1个肉松面包
午餐:1/2 盘炒饭 + 荷包蛋

晚餐:1/3碗饭 + 宫保苏东
夜宵:1杯horlicks + 3片全麦饼干






运动
===
慢跑 + 快跑 40分钟
扮母鸡400下

------------------------------------------------------------------
当开始有人在说你瘦很多了,真的会开始松懈的~
坦白说,我自己的标准真的还未达到~
可能大家都拿我以前的身形和现在的相比吧~
是有瘦了,但我觉得还有再瘦的空间吧~
可是朋友不断的阻止我~

之前说好不理,最重要达到自己的目标。
可是如果减到像鬼酱瘦,也是下下策~
怎样?是听还是不听?
哎哟~

算了,暂时停止这个减肥日记~
其实也蛮烦的,部落格里存有满满的减肥日记~
不过日后看回,应该可以很好的提醒自己不能再胖回~



6 comments:

  1. 赞什么啦~哈哈~
    我暂停减肥你很开心酱~嘿嘿……

    ReplyDelete
  2. 是啊~
    不想我的朋友因为减肥而减出病嘛~
    =.=

    ReplyDelete
  3. 衍湘 还记得我吗?
    真的好久不见了~还好吗?

    怎么 大家都在减肥呢 (呵呵)
    我也是很努力

    不过你的减肥餐 还真的很丰富了

    哈哈~

    ReplyDelete
  4. 哇~当然记得~
    哈哈~
    有见,每次在面子书上见~
    你越变越美咧~小姐~

    嘿嘿~丰富到不行~
    根本控制不到自己的嘴巴~
    只好靠运动咯~
    运动有效~

    我现在暂停了~
    朋友都说不要减到太瘦~
    哈哈~
    适可而止~

    你也是哦~
    减肥也要照顾健康!

    ReplyDelete
  5. 面子书 还真的帮了不少~
    就算看不到 也click得到 很棒不是吗?
    越变越美?有么?
    你 还是一样美美咯

    努力运动!!!
    我都上gym去了 贴钱减肥啊
    对,不能减得太瘦
    可是我没有很瘦 所以还没有暂停的时候
    啊!!!!(抓狂)

    会减得很健康的~according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