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我的福传旅程♥伊甸咖啡厅♥

今天星期三了~
星期六,很快就来~
伊甸咖啡厅,等你哦!



这是什么?
这是音乐信仰分享会~
你爱去民歌餐厅(海螺,炫,魔力点子……)听歌吗?
去那里听歌,怎样……都得付杯饮料的钱吧?
伊甸咖啡厅的特别之处,就是零收费,还有美味的茶点招待~
何谓‘美味’?
你信吗?自己亲自动手制作,绝对homemade~
不信,来试试,就知道了~
可是伊甸咖啡厅是一晚式的,当晚你不来,就要等多几个月了~
快快快~别等了,邀你朋友一起来~

这是一个充满诚意的活动~
不求什么,只求你来,静静的,
聆听他们的分享,
聆听他们的歌声,
聆听他们的感动……

日期:6月25日2011年(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正(听说很准时)
地点:马六甲圣德肋撒堂2B & 2C 活动室
对象:青年人


伊甸园,是亚当与厄娃时代的乐园~
是他们居住的地方~
一个充满欢乐的地方~
取名伊甸咖啡厅,
是希望到场的教友能回到最原始的信仰,
也希望外教友能在此活动中感受到像伊甸园里的喜乐。。。

今次主题 《渔人抓抓》
“不要害怕,从今以后,你要成为渔人的渔夫。”-(路511)
抓鱼的渔夫我们看多了,抓人的,你看过了吗?
哈哈……………………
伊甸大门欢迎你!

♥♥♥♥♥♥♥♥♥♥♥♥♥♥♥♥♥♥♥♥♥♥♥♥♥♥♥♥♥♥♥♥♥♥♥♥♥♥♥♥♥♥♥♥
沉寂已久的信仰,是时候苏醒了~
感谢永远都不忘记把我拖下水~
让我找不到任何的借口不下水~
哈哈~

这一次的伊甸咖啡厅,小橘虽不能到场,但心灵绝对与你们在一起!
这样的信念,你们有吗?
希望你们感受到我支持的心!
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参与的,不多;但却很开心~
加油!
第一次的宗旨与讯息一定要很强烈~
伊甸宝贝,一定行!

2 comments:

  1. har ? 你没去啊???
    我去要找谁??? o.O?

    ReplyDelete
  2. yi hau,wei siong and wey ping will go oh...
    find them...haha^^

    ReplyDelete